我和ALE不得不说的事(四)

今天是周五,由于第二天要举行一场季前赛,因此按照惯例进行队内合练。

这已经是我第四次和ALE近距离接触,可是我依然充满了期待和热情。

坐在公交车上我不停在相机里回顾他的音容笑貌。

对于你爱的人,你永远都不会厌倦。

然而今天也是最后一次来到训练场,我必须要和他说声Grazie

同时也要和他说声告别,一个小时我都在开心和失落的纠结中度过

训练场上队员们已经在进行分组攻防演练

这还是我第一次看到Ale和年轻队员们一起训练

平时他都是单独训练,因为他的训练项目和普通队员不同

训练完毕,Ale单独和主帅耳语几句,又召集了一些年轻队员单独辅导

我不知道这些澳洲的球员是否有一颗上进心

我只知道对于意大利的大部分年轻球员来讲,以下场面都是他们渴望的


这个辅导课持续了近一个小时

间隙,我熟悉了Ale的经纪人David Tossetti

一个可以说纯正英语有澳大利亚教育背景的意大利年轻人

David的爸爸Dario是Ale理财顾问,多年来帮助Del Piero家族打理资产

这次来到澳大利亚 Dario举荐自己的儿子跟随Ale左右

一方面也是充当翻译官和地陪,一方面也可以让富二代儿子长长见识

David长得很英俊,是典型的意大利男人的长相

手机时刻不离手,总是不停的打电话交接各种事宜

有修养,没有架子,并非常礼貌的给我留了名片

我注意到David的手腕上也戴着ADP手环

澳大利亚杂志将Ale形容为一个很有魔力的人

他可以用三分钟就让你对他有好感,五分钟你就会为他倾倒

一场谈话下来你的文章里就不会有对他不利的言辞

我想David一定不知不觉在工作之余被他洗了脑



Ale在训练结束后首先要做的就是给四面八方涌过来的球迷签名

之后他便抬眼看见了我们,笑呵呵的和我们打招呼

我停下来对他说,这是我最后一次来看你了,我的假期有限要回国了

我能清晰的看到他眼睛里的小小失落

这让我有些于心不忍,于是我说我这两天把你和我的合影传到中国

他们都很羡慕我

他立刻有些得意的笑了起来“哦是吗哈哈哈哈……”(=-=

我说他们都想来看你,可是离得太远了……不过我可以代他们拥抱你吗

他马上热情的伸出手臂,当然可以当然可以



我抓住短暂的拥抱时光,悄悄吻了一下他的脖子

他的颈部还有些汗水未干,可惜我始终没有胆子伸出舌头……

这大概是我活了这么多年最开心最真挚最难以忘怀的拥抱

那个从足球俱乐部上剪下他的模样贴在床头的我

看到欧洲杯决赛他颓然倒地而伤心痛哭的我

为了他丝毫不顾及颜面和男性球迷争的面红耳赤的我

10个月为他提心吊胆到处寻找他膝伤情况而不能的我

567天日日夜夜期盼他进球的我

看他终尝所愿站在世界之巅默默流泪的我

陪他降级一起挣扎在从未有的低谷彷徨失落的我

17年如一日将他视为心中挚爱的我


爱的太深已经不需要任何言语来表达

一切都尽在最后的一个拥抱吧

他在道别的时候不停说着感谢

其实应该说谢谢的是我们,感谢他给了我们这样圆满的青春


期待下次与你相见




评论(4)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